交叉火力合作店哈尔滨赛手汽车音响 获奖名店打造专业发烧音响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7-19 14:44    浏览量:6105

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南极一路的赛手汽车音响广州酷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伙伴,CROSSFIRE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全国合作店成员之一 。赛手汽车音响在哈尔滨地区成立多年,在消费者车友和爱好者中拥有良好优异口碑,致力为车友提供汽车音响改装汽车贴膜,内饰升级等专业服务。

目前店内主营CROSSFIRE交叉火力、德国喜力仕、丹麦丹拿、德国蓝宝、美国捷力等知名汽车音响品牌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近距离体验Hi-Fi靓声的场所和机会。赛手汽车音响积极参与各项专业音改竞赛,获奖无数,培养了一支非常有经验和技术的改装团队,必定能为车主打造适合、心仪的发烧音响系统。  

赛手汽车音响/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南极一路18号 王亚丽1810361855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