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艺出众烧友力挺 交叉火力合作店湖南达义邦汽车音响连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7-28 10:21    浏览量:6771

坐落于长沙市雨花区高桥汽配城的湖南达义邦汽车音响连锁是广州酷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伙伴,CROSSFIRE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全国合作店成员之一。为周边地区的车主发烧友提供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等专业服务。以高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在当地很有影响力。

目前店内主营CROSSFIRE交叉火力、Artform雅之峰、VSL、MTX、等知名汽车音响品牌产品,为消费者提供Hi-Fi靓声体验。音响改装效果,要实际听过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震撼和魅力。达义邦店内有设备非常完善的试音室,欢迎广大音改发烧友到店试听,交流音改心得,探讨改装技术。

达义邦旗下有一支改装实力雄厚的团队,技术出众,经验丰富,多次参加专业音改竞赛并斩获众多大奖,改装技艺得到广大同行和烧友的认可。店内产品丰富,搭配方案众多,定能满足不同品位不同需求的改装客户。   

湖南达义邦汽车音响连锁/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桥汽配城南栋A1号  18570077667  刘佬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