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有约·2021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首日 竞赛规则和安装工艺详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8-01 02:02    浏览量:6264

2021年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再次来到阳江世界音响博物馆,展开一场全新的发烧之旅。本场培训会一连3日在7.31-8.2举行,开讲内容围绕汽车音响赛事规则、音响改装施工规范,同时有听音技巧实战、音质测试碟试听详解和DSP调音技术分享,当然少不了的,就是世界音响博物馆进行发烧音响鉴赏,试听实战。

这次培训会得到Nakamichi中道专业汽车音响鼎力支持,实际上在世界音响博物馆陈列的藏品当中,就有中道家用碟机等等器材的身影,足见中道在音响领域的影响力。

培训会第一天的内容,MECA中国总裁刘扬向培训学员全面介绍MECA的由来以及发展历程,并向学员讲解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规则书、赛事分组、比赛项目等内容,让学员可以对MECA在国内举行的汽车音响竞赛有更全面的了解。

作为专业的汽车音响赛事,MECA汽车音响比赛不仅要对音质听感进行评分,其安装的规范程度与工艺也是专业竞赛评分的一大准则,同时安装工艺一环也充分展现在店家对消费者车辆专业升级改装的环节上。刘总强调在日常消费者的改装应用,专业的工艺和规范的改装会让观感和听感都共同提升,过度夸张带来的反效果不但不美观,而且还会影响汽车的的日常行驶与乘坐体验。

首日的培训中,学员深入了解MECA赛事的规则以及改装施工的规范和要注意的事项,为次日的听音技巧培训做足了准备;培训会第二日内容,学员将会进行听音技巧训练,同时也有DSP调音实操和DSP调音技巧分享;后续则有广受培训学员期待的世界音响博物馆参观之旅,更多培训细节请密切留意360汽车网的后续跟踪报道。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道有约·2021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首日 竞赛规则和安装工艺详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8-01 02:02:37.0/839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