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展策略完全指南!9.10中贸雅森广州展观众福利看这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16 14:57    浏览量:6124

重要通知

第31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第1届广州汽车保养维修设备展览会

简称:中贸雅森广州展

最新举办时间:9月10-12日

已取消原时间:8月21-23日

地址: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

金九银十,在汽车后市场即将从淡季进入旺季的关键时刻,中贸雅森广州展刚好可以帮助行业早一步应对市场的变化,探寻下半年行业新商机。

在此次紧急应对延期的方案中,中贸雅森广州展主办方以“安心逛展”为宗旨,准备了一系列的保障动作,下面就让我们一看究竟。

1、免费住宿安排,解决外地观众看展安全问题。

本次主办方将严格筛选考察参展参观人员入住的酒店,通过展商邀约报名或者通过雅森客服定向邀约报名的专业观众,可享受主办方提供的展期免费住宿安排(具体办理规则可以咨询主办方工作人员),和酒店往返展馆的大巴车接送服务。主办方官方微信“雅森展CIAACE”也将上线“展会期间协议酒店”,重点推荐按照国家防疫标准运营的酒店,以及以团体入住的协议价格标准预订。

2、免费大巴接送服务,解决周边观众看展需求。

针对广州、东莞深圳惠州佛山等地多家汽配城设立与展馆往返的大巴车接送服务,车辆将统一定时定次消毒清洁,确保参观人员安全出行。

3、提前线上报名,减少现场排队。

主办方已经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提供提前预登记的入口,观众只需要提前填报,现场可凭身份证快速进入展馆,减少现场排队时间,确保展期入馆人员安全。

在以上保障措施中,除了提供住、行安排外,还有更重要的就是提前报名预登记的必要性,这不仅能让主办方提前预知入场流量,有序部署防疫工作,对参观者来说节省现场排队聚集,有序快速的进入展馆也是对自身安全的最好保障。

本届展会展览规模10万平方米,3500家展商,展品超10万种,包含洗车汽车美容养护、油品、汽车膜、汽保设备与工具、汽车用品/户外用品、汽车电子、升级改装、易损件、快修快保等多个板块的展品,从产品到模式输出应有尽有,另有30余场同期活动,行业趋势、方案分享、技师培训等多方面帮助后市场从业者打开思维,找好下半年发展新方向。

作为一个立足广州六年的综合大展,中贸雅森广州展的展品和活动的丰富程度居行业前列,独家为行业打造了一个可以就近逛完展会看工厂,产业源头实惠采购,秋季新品抢先购的逛展新模式。在下半年这个急需充电,寻找新发展的关键节点,全国汽车后市场老板能来展会看看趋势、看看展商、看看同行,找一些新品新项目,学一些实效方案回去,对发展绝对大有裨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雅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