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乔迁新店开业 全面升级更值车主信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8-28 14:39    浏览量:7180

随着车主群体的急速增加,汽车音响改装的发展也十分的迅猛,全国各地都涌现出了一大批专业的改装门店,如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带着“让汽车好音乐成为大众化用车享受”的圣神使命,为当地及周边地区的车主提供了专业、细致的高水平汽车音响改装服务,从而得到了广大车友的肯定与支持,使得门店得到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为了能够更好的满足车友们的改装需求,以及未来的发展,江波惠东店乔迁至惠州市惠东县平山惠东大道933号,将门面营业面积、形象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新的未来。

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拥有一支强大的汽车音响专业技术团队,其中有10年专业音响工作经验的国际调音大师,和多名多年从事汽车音响改装的中、高级改装技师。所有的改装技师都经过了严苛的专业技术培训,甚至有技师多次赴国考察学习,及时吸收国内外最新改装资讯,从而引导改装潮流。负责人罗秋明先生,十分乐于广交朋友,此次新店开业,得到了他各行各业的朋友们的到场支持,以贺开业之喜。

全新的江波惠东店,仍然继承了江波汽车音响联盟的整体形象,标准化的简洁门店外观和装修风格,内设产品陈设、接待区、试音间,以及宽阔的施工区域,可同时接待多辆汽车进行施工,减少车主们等待的时间;旗下代理德国IE、意大利ATI、调音侠等品牌的优质产品,为车友们提供了更多的方案可供选择,整个门店营造出了非常专业的氛围,即体现出了江波音响联盟的品牌文化,也让前来改装的车主更加信任。

新店新起点,小编在此祝愿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事业蒸蒸日上,宏图大展!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 /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平山惠东大道933号 / 电话:07528869008 / 手机:13751565656 / 联系人:罗秋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乔迁新店开业 全面升级更值车主信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8-28 14:39:53.0/840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