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霸克杯MECA中国广州站赛事 美托声频车队收获满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9-11 17:37    浏览量:6127

MECA中国总第240场赛事,美国霸克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广州站一连两天与中贸雅森广州展同期举行。一场年中的汽车后市场产业年度大展,一场荟萃广州及周边地区音改精英和专业团队的大师级别高规格高水平赛事,广州美托声频组织多辆专业音改战车参与赛事角逐,并一举拿下《全场最佳音质》在内的11座大奖。

本场赛事得到美托声频音响设备公司参与并全力支持,带来美国霸克杯MECA中国广州站赛事,同时也组织专业合作店家积极投入,有车改坊连锁南海旗舰店、车改坊连锁广州帝锐店等组成强大的美托声频&霸克车队,把多个大奖收入囊中。

广州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深耕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多年,是公认的行业老江湖,多年来秉持“服务创造价值”核心理念,带来专业的音改服务,并组件专业一流的全国连锁音改技术联盟,全国多达300多家授权经销商为各地车友提供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服务。同时多年也坚持行业人才培育,以行业发展为己任,输送大批行业精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助力霸克杯MECA中国广州站赛事 美托声频车队收获满满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9-11 17:37:05.0/841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