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G史泰格携手MECA中国开音改Party 冠名济南站赛事促行业发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9-23 11:40    浏览量:7300

2021年9月19日,MECA中国的第241场汽车音响大赛在山东济南水岸名邸隆重开赛,此次赛事由MECA中国、360汽车网主办,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经营品牌意大利史泰格STEG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与前来参赛的专业改装店家和团队一起,为济南及周边地区的车友们献上一场精彩的音改盛宴,推动了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在山东地区的发展。

STEG史泰格汽车音响,是一个有着40年发烧经验的意大利Hi-end级品牌,旗下产品线丰富,喇叭、低音、功放、DSP等品种齐全,满足车主从入门级到Hi-end级的不同改装需求,更有极受车主群体欢迎的专车专用系列音响产品,目前已经推出奔驰专用喇叭、宝马专用喇叭、奥迪专用喇叭、大众专用喇叭等,后续还将开发更多车型的专车专用喇叭,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汽车音响产品进口贸易,目前代理有爱威awave、RA;意大利STEG、意大利Audiosystem、美国db等亚洲总代理,美国来福Rockfordfosgate等闻名于世的音响品牌。橡树以“坚韧不拔,脚踏实地”经营理念,立志把世界高品质的汽车音响品牌引入中国,以促进国内汽车音响市场的健康发展。

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20-37684200

传真020-28276731

邮箱oaktree@126.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TEG史泰格携手MECA中国开音改Party 冠名济南站赛事促行业发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9-23 11:40:12.0/841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