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骏汽车音响联盟车队以音质服人 MECA中国济南站收获满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9-23 14:53    浏览量:5706

2021年9月19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济南站圆满收官,一场高水平的专业音改赛事,促进了山东地区汽车音响文化的推广和发展。东骏汽车音响联盟携手交叉火力和雅之峰汽车音响,组织旗下多家专业改装店家精心打造改装车队,参与到赛事各个组别的奖项角逐,以精湛的改装技艺和优质的音质表现,囊括了3冠4亚2季九项大奖,收获满满。

东骏汽车音响联盟车队获奖名单:

原装音质C组冠军:枣庄东俊汽车音响 君越

原装音质D组亚军:济南东骏汽车音响 Q2

改装音质M1冠军:东骏汽车音响联盟 雅阁

改装音质M2冠军:东骏汽车音响联盟 帕萨特

改装音质M4季军:潍坊东骏汽车音响 福克斯

改装音质M5亚军:枣庄东骏汽车音响 福特

专业音质S1季军:东骏汽车音响联盟 中华

专业音质S3亚军:东骏汽车音响联盟 奔驰

专业音质S4亚军:枣庄东骏汽车音响 福特翼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骏汽车音响联盟车队以音质服人 MECA中国济南站收获满满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9-23 14:53:06.0/841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