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韵汽车音响车队音质出众 勇夺MECA中国济南站三项桂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9-23 15:36    浏览量:5298

山东济南鸿韵汽车音响改装店成立于2016年,专业从事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降噪工程、汽车影音系统升级,旗下技术团队一直不断的学习探索,以提升专业技能,更是在各大专业赛事中获奖无数。在日前刚刚结束的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济南站上,鸿韵汽车音响精心打造了战车积极参与赛事,以实力摘下三个组别的桂冠。

鸿韵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

原装音质D组冠军:济南鸿韵汽车音响 GL8

改装音质M6冠军:济南鸿韵汽车音响 CRV

专业音质S2冠军:济南鸿韵汽车音响 朗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鸿韵汽车音响车队音质出众 勇夺MECA中国济南站三项桂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9-23 15:36:11.0/841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