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芬尼助力南京车之港征战MECA南京站 勇夺六座大奖以证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9-27 10:29    浏览量:6138

南京车之港汽车音响是一家专营汽车音响改装、豪华车原车屏升级影音系统汽车隔音工程的专业改装店,在发展的过程中,车之港团队不断通过专业的技术培训来提升专业素养,并且积极参与到专业的汽车音响赛事中,与同行切磋交流学习。在日前刚刚结束的MECA中国南京站赛场上,南京车之港携旗下经营品牌诗芬尼汽车音响,组织改装车队参赛并且表现优异,取得了3冠1亚2季的好成绩。

南京车之港-诗芬尼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

原装音质B组冠军:南京车之港汽车音响 宝马

原装音质C组季军:南京车之港汽车音响 奥迪TT

原装音质C+组亚军:南京车之港汽车音响 杰德

改装音质M6组冠军:南京车之港汽车音响 蔚来ES6

专业音质S3组冠军:南京车之港汽车音响 大众探歌

专业音质S4组季军:南京车之港汽车音响 奥德赛

南京车之港汽车音响主营意大利诗芬尼、德国RS、英国曼琴、美国DB等世界知名国际品牌,以最优秀的产品与最优质的服务为车友提供满意的改装。旗下改装师有着丰富的改装经验,无论是器材搭配、改装工艺还是系统调音都能为车友找到最满意的方案,让车友能享受到“量身定制”的个性化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诗芬尼助力南京车之港征战MECA南京站 勇夺六座大奖以证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9-27 10:29:36.0/841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