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B德国蟒蛇线材助力MECA中国南京站 为发烧靓声保驾护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9-27 16:26    浏览量:6471

在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市场,线材和配件是着力于细节方面的产品,然而越是细节才越能体现匠心。竞赛级的音响系统,好的音响器材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但做为传输声音的线材,也是其中极为重要的部分,JIB德国蟒蛇就是烧友们极为熟悉和认可的发烧线材品牌。今年的MECA中国赛事就得到JIB德国蟒蛇线材的大力支持,日前结束的MECA中国南京站的赛场上,JIB蟒蛇线材展示了旗下多款发烧线材产品,让改装店家和烧友们都能够看到其强大的产品力。

JIB德国蟒蛇,专注于Hi-Fi音响线材、家庭影院线材、汽车音响改装线材,是行业内知名Hi-Fi线材品牌。其产品采用OCC单结晶无氧铜、镀金、银等导体材质,和多层屏蔽结构,使得信号能够免受干扰,能够迅速、无损的进行传递。干净通透声音还原表现,让无数发烧友无法抗拒,同时也得到了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拥有多个技术及外观专利,获得多个影音传媒及相关评测机构颁发荣誉奖项。

JIB德国蟒蛇汽车音响线材中国总代理

深圳市百乐汇音响联盟 钟继文  137137608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JIB德国蟒蛇线材助力MECA中国南京站 为发烧靓声保驾护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9-27 16:26:24.0/8417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