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ROCKPOWER洛克力量杯国际汽车音响大师赛 福建区预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11-15 17:27    浏览量:5408

定了!据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透露,MECA中国泉州汽车音响大赛同期,将会举行首届ROCKPOWER洛克力量杯国际汽车音响大师赛——福建区预赛。这场定于2021年11月20日在福建泉州举办的专业音改盛会,将会吸引到泉州级周边地区的专业店家、专业音改战车和各地音改专业选手、调音大师等等齐聚,

此次国际汽车汽车音响大赛由MECA中国携手EMMA中国联手倾力主办,这也是致力于专业汽车音响竞赛的两大国际性组织中国总会联合办赛。多年来MECA中国和EMMA中国旨在推动中国专业汽车音响文化发展,推动音改氛围前行。

往届MECA中国泉州站赛事回顾

EMMA全程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2000年在欧洲由8个成员国创办,随着汽车音响的高速发展,目前EMMA已经拥有超过35+成员国的国际性组织,除了在欧洲,也在东南亚等地拥有非常高的活跃度。EMMA以“公平、公正、国际化和娱乐”为核心理念,在确保汽车安全大前提下,为音响爱好者和车友带来幸福快乐。

往届EMMA中国赛事回顾

首届国际汽车音响大师赛参赛报名费人民币¥1000元,竞赛规则为MECA中国和EMMA中国两大组织各分别派出两名专业裁判联合执裁评分。赛事得到ROCKPOWER洛克力量汽车音响独家赛事总冠名,并带来丰厚的奖金奖牌,特设三个现金奖奖项及五个优胜奖,冠军现金奖金人民币壹万元整、亚军现金奖金人民币叁仟元整、季军现金奖金人民币贰仟元整;五名优胜奖选手则可获得由洛克力量汽车音响提供的专属定制高端DSP功放一台。

赛场交通说明:

赛事现场联系人:156-7385-9523 刘先遣

MECA中国 / EMMA中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首届ROCKPOWER洛克力量杯国际汽车音响大师赛 福建区预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1-15 17:27:28.0/843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