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博助力MECA中国泉州站 精湛发烧改装收获赞声无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22 17:29    浏览量:6087

泉州艺博汽车音响,扎根泉州已久,以“诚信经营,虔诚服务”的宗旨,备受消费车主认可和信赖的改装店,同时也一直活跃在MECA中国的赛场上,荣获了很多荣誉与奖杯。在2021年11月20日结束的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泉州站上,泉州艺博也率领车队前来助力,虽然并没有参与奖项角逐,但展示车辆精湛、独特的改装技艺,和优异的音质表现,仍然得到了行业同仁和观战车友们的点赞。

目前,泉州艺博汽车音响代理了黄金声学、Zelos、珍珠鸟、德国零点、喜力仕等多个著名汽车音响品牌,能够为车友们提供最为贴心、个性、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旗下改装团队不仅经验丰富,还有着很高的审美水准,每辆改装车都有非常独到的工艺和设计,是赛场上特别吸引人眼球的靓丽风景线。

改装店:泉州艺博汽车影音 / 联系方式:18876599663 /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展览城游乐园乐园路26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泉州艺博助力MECA中国泉州站 精湛发烧改装收获赞声无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1-22 17:29:33.0/843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