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音响全国连锁第六届年会圆满闭幕 四大规划携店家迎战2022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12-09 11:57    浏览量:7391

一连两天的江波汽车音响全国连锁第六届年会暨2021年度总结大会日前在湖南长沙普瑞温泉酒店圆满落下帷幕,除了继续以“胸怀理想·春暖花开”为主题之外,今年江波音响连锁更抛出一句“杯酒话夕阳,豪情抒壮志”,着眼2022年的江波,致力打造连锁服务体系,在专业汽车音响服务市场,彰显专业连锁服务价值!

一年一度的江波全国连锁年度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江波汽车音响联盟店成员、合作伙伴以及行业媒体应约而至,齐聚一堂。江波音响全国连锁董事长唐江波在进行致辞及年度总结的时候表示,2021年商业市场瞬息万变,各行各业生存唯艰,疫情反反复复,人员流动减少,通胀贬值严重。伴随着信息高度透明,生意难做,各行各业开始重整。加上国家政策调整,资本市场、培训市场、房地产市场等大震荡,各产业都在走向正规化、实体化。但是江波依旧宣扬好音乐·让路上更美的本质,坚守信念奋力前行,只要坚持与江波平台携手前行,江波也会坚持与您前行。

唐总表示联盟平台继续同心同德、步步为营,2022年通过几点,带领大家探索找寻行业发展新方向。回首2021年,江波不断完善品牌,丰富产品线,江波在2022年会继续不断提高产品力,对产品品质的追求,精益求精,力求让客户有更好的音乐体验,提高产品性价比。从年会现场所见,江波平台代理运营的多个专业汽车音响品牌,进一步完善产品架构,新品也会陆续推出市场,INTER-ERA德国IE的专业多声道DSP功放是市场的一大主力核心;其次在意大利ATI品牌,宝马前门、后门专用系统解决方案,全新的ATI功放将会上市。

其次是服务网络体系,联盟平台形象建设,江波平台大力强化连锁标准,在服务标准、施工技术、形象标准、销售标准等方面深耕细作,苦练平台内在基本功。在2021年江波服务下沉,在出行收到诸多限制下,依旧注重落地,全国各店调音服务58次130余天,技术总监跑遍全国,帮助联盟店业绩利润稳步提升。

紧跟时代脉搏,捉紧流量密码。江波连锁平台积极探索新方向,一方面加快连锁网络形成,一方面帮助联盟店家提升流量强化流量,江波电子学院开班100期,通过技术、基本功、销售、引流、推广等不同形式传递价值。

2022年综合上述几点,江波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更深化更落地,让所有加入江波的人和店走在成功的路上,砥砺前行,初心不改。2022江波的产品线、服务标准、连锁标准将更完善与强化,从品牌建设、产品力升级、连锁标准强化、流量变现等方面进行战略规划,为江波连锁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新方向。

在分享环节上,来自联盟店家的代表,以及资深的行业媒体代表,一一分享了目前市场走向和专业音改未来发展的干货经验,进一步从技术、流量把握,新媒体平台等领域让出席年会的江波家人们加深了解市场动态,为迎战2022做好充足准备。

晚宴暨年度颁奖礼,颁发多个奖项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店家进行表彰,有别于以往颁奖形式和项目,江波全国连锁针对联盟平台的定位和服务网络体系,颁发《高满意度奖》、《技术进步奖》、《年度劳模奖》、《积分奖》以及《业绩进步奖》等多个奖项,一系列奖牌和奖金奖品的嘉许,把晚会推向高潮。

一连两天的年会活动圆满落幕曲终人散,江波连锁平台带领江波家人们用青春燃起岁月,斗志起征程,一系列市场规划和战略部署,提升品牌力和竞争力,打造连锁服务体系,彰显专业连锁服务价值,不忘全国平台初心,与联盟成员们迎战2022,也相约在2022年会与家人再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音响全国连锁第六届年会圆满闭幕 四大规划携店家迎战2022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2-09 11:57:37.0/843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