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电子周年盛会回顾 以25周岁之名致力迈向百年辉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12-20 19:40    浏览量:5961

2021年12月18日,以“二十五载匠心,共创百年芬朗”为题,芬朗电子隆重举办25周年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芬朗家人以及汽车后市场行业媒体代表齐聚一堂,不单只纷纷为芬朗电子25周岁大日子送上美好的祝愿和祝福,也跟所有业界同好一起共度美好的一天。特别的25周年盛会暨年会活动,精彩纷呈,芬朗带来众多新品亮相,同时对未来发展发表详尽的规划,致力打造成百年品牌。

芬朗电子总经理吴顺致辞表示,从1996年成立至今,芬朗电子走过25个年头,同时也正好经历着见证着中国汽车音响服务市场的时代变迁,一直以来芬朗电子上下都坚守信念,从产品、技术、服务、销售、引流、推广等等环环相扣,打造成成熟的专业汽车音响生态圈。

一直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芬朗电子旗下代理运营音响品牌越趋成熟、完整。目前以丹麦芬朗、德国歌德、意大利达芬奇为核心的芬朗电子产品体系,芬朗电子大区经理田时奥在年会上进行分享,详细讲解介绍全新的产品和核心产品,进一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同时田经理也针对门店对于产品的搭配方案,对应首次改装入门提升、二次、三次升级方案的不同需求,进行门店推广和搭配的关键点分析。

芬朗电子已经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以及国际知名的汽车音响品牌运营商,多年发展为芬朗电子的生态圈建立基石,朝着百年目标迈进,芬朗电子离不开一家家核心的优秀合作伙伴门店。汽车音响高峰论坛作为芬朗电子年会的指定节目之一,今年就邀请到南宁伟强总经理陈伟强、内蒙古大唐总经理唐晓果、上海天目总经理朱桂鸿、长治福D总经理向高军、芬朗电子技术总监王重先组成高峰论坛大咖分享团,针对引流转化、老客户维护和新老客户资源整合、紧握时下流量密码营造氛围活动引流以及在流量基础上技术加持提升升级能力等方面进行分享。及后南宁伟强总经理陈伟强更进行了团队打造,让汽车音响个体店实现专业企业规范进化的主题分享会。

一年一度的吴顺总经理总经理报告,吴总分享了芬朗电子从1996至今,在汽车音响市场萌芽到增长发展开来的同期国内外汽车音响市场发展态势。传统渠道时代资源掌握在少数人手中,随着信息发展发达,国内汽车音响企业、品牌百花齐放,再到互联网、电商、短视频时代,而运营企业无论从品牌、门店和广告推广宣传等方面都一一经历了巨变。吴总认为企业和门店都要有精准定位和良性经营作为核心,建立团队、定位客户群再到系统化的流程、工具,售后客户管理等等方面精进,门店才能更好实现专业化、系统化,自然口碑和品质有保证,实现突破增长,让企业自身的凝聚力、竞争力得到保障,门店自然实现持续良性发展下去。

及后举行的芬朗电子25周年盛会颁奖典礼暨感恩回馈晚宴,在精彩的歌舞助兴表演以及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感恩同行,携手芬朗,成就梦想,芬朗电子举行多个抽奖送礼、砸金蛋等环节,送出芬朗音响产品和歌德音响产品等豪礼。更对多个优秀合作门店、渠道商进行一一表彰。

小结:芬朗电子25周年盛会,更像是一场目标百年的誓师大会。坚持匠心的芬朗,让合作店家、渠道商等等芬朗家人,以及喜欢芬朗的消费者们,看到芬朗电子对未来的坚定信心,不断超越标准,致力成为专业品牌运营企业和全球知名的专业汽车音响运营品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电子周年盛会回顾 以25周岁之名致力迈向百年辉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2-20 19:40:02.0/843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