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音响玩家携手诗蔓汽车音响 勇夺MECA贵阳站五座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4-12 17:46    浏览量:6629

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的第251场赛事,已于2022年4月10日在贵阳云岩区大上海万达广场落下帷幕,此次赛事,贵阳当地的多家专业改装店家都组织了车队参与赛事,其中贵阳音响玩家汽车音响改装店,携手诗蔓汽车音响,用实用夺得两冠两亚一季五座大奖。

贵阳音响玩家-诗蔓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

原装音质B组冠军:音响玩家汽车音响 迈腾

改装音质M3组亚军:宝骏730;季军:大通

专业音质S1组亚军:音响玩家汽车音响 雷凌

专业音质S2组季军:音响玩家汽车音响 奔驰

专业音质S3组冠军:音响玩家汽车音响 URV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贵阳音响玩家携手诗蔓汽车音响 勇夺MECA贵阳站五座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2-04-12 17:46:32.0/845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