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 世界音响博物馆修炼发烧之道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8-29 18:11    浏览量:8075

如往年一样,2022年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又再次相约在阳江世界音响博物馆,在这个爱乐者的耶路撒冷和发烧友的音响圣地,MECA中国的裁判们开启了他们自己的发烧之道的修炼。本场培训会从2022年8月29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共三天的培训。培训内容围绕MECA中国汽车音响赛事规则、音响改装施工规范,DSP调音技术讲解,以及全景声音响系统的详解与调音技术培训。当然也少不了必定曲目--在世界音响博物馆进行发烧音响鉴赏和试听实战。

此次培训会得到了MECA合作伙伴广东非常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带来了旗下挪威西雅士汽车音响和CablePhile(凯博菲利)线材两大品牌的产品,其全国销售总监林明先生还与大家分享了非常城市的发展之路,交流产品技术和经营之道,为大家提供了更多优质产品的选择,也开拓店家的营销思维。

除此之外,培训会还得到了MPS线材和日本先锋的大力支持,现场展示了展示了MPS发烧汽车音响线材、日本先锋汽车音响和先锋汽车隔音的优质产品,让前来参加培训的人员可以零距离了解其产品的材质与工艺,对品牌有更深的认识。

培训会的第一天,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裁判长刘扬给学员全面介绍了MECA的由来以及发展历程,让学员对MECA有更深一步的认识。将详细解说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规则书、赛事分组、比赛项目等内容,让学员可以对MECA在国内举行的汽车音响竞赛有更全面的了解。作为裁判,首先熟悉比赛规则以及内容,对每一位参赛者负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这是MECA裁判必备的要素。在介绍完MECA的赛事规则之后,刘总带来了DSP调音技术讲解,对DSP的安装、调试进行深度解析,同时强调了DSP调音的重要性。

专业体现在细节中,每一步骤都会影响到最后音质结果。培训会的第二日,MPS发烧汽车音响线材林总,为大家讲解了汽车音响改装中线材的重要性,让每位改装人员都重视起改装过程中的细节。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裁判长刘扬先生,更是带来了当下的最新改装玩法--汽车全景声系统的改装与调试的培训课程,让大家能够了解最新的市场变化,紧跟车主们的听音需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22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 世界音响博物馆修炼发烧之道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2-08-29 18:11:58.0/846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