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学大讲堂第二讲 智能车载音频管理系统的设计与思考 今日开讲

来源:声学大讲堂      编辑:史斌 2022-09-01 09:45    浏览量:9384

《2022GAS声学大讲堂——音频技术培训系列公益讲座》第四期智能车载音频专题第二讲将于9月1日19点开讲,本次邀请了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智能车载音频分会秘书长桂林,讲座主题:《智能车载音频管理系统的设计与思考》。

马桂林 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智能车载音频分会秘书长

马桂林老师曾在丹麦留学,先后获得声学专业硕士和博士,在多家全球知名的声学和音频公司担任过资深专家职务,带领团队专注于声学信号处理,音频处理和语音前端处理的研究,同时在车载音频系统、声频系统、声学测量、智能语音交互软硬件设计评测和标准化方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

观看方式:扫描二维码预约观看

8月25日至10月20日,每周四19:00-21:00,声学大讲堂将持续为大家分享关于智能车载音频方面的知识,详细议题与演讲嘉宾信息如下,敬请关注。

部分系列课程已开通回放功能。随时随地学习,声学大讲堂每一讲精彩都不错过。

扫描二维码观看往期课程

鸣谢支持媒体

21dB声学人、AudioTOP、音频网、Autosound绝对发烧、北京汽车网、叉烧网、车点滴、传感器技术、耳机爱好者俱乐部、耳机大家坛、发现资源、非常发烧网、国际演艺传媒MEGASTAGE、湖北汽车网、湖南汽车网、环球汽车网、汽车研究网、赛博汽车、上海汽车网、上和弦、神州音响网、声学楼、视听至前线、数字音视工程网、天下汽车网、我爱音频网、依马狮视听传媒、音频圈、音频应用

(以上媒体按照名称首字母排序)


中国国际音频产业大会

2022年11月28 - 30日

上海张江科学会堂

(海科路1393号)

期待与你相遇!


扫码获取音频大会更多资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声学大讲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