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foni诗芬尼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合肥站 演奏音改秋日恋曲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9-26 11:13    浏览量:5656

2022年9月25日,秋高气爽的九月,MECA中汽车音响大赛来到了合肥,在馥邦广场开启了Sinfoni诗芬尼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合肥站的赛事,将合肥及周边地区的专业改装店和团队相聚一堂,以音会友,共同演奏一曲音改人与汽车音响改装的秋日恋曲。

本场Sinfoni诗芬尼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合肥站,是MECA中国的第253场赛事,由MECA中国、360汽车网主办,Sinfoni意大利诗芬尼汽车音响总冠名,同时得到了大白鲨、合肥慧声汽车音响、合肥至上音乐、合肥车之港汽车音响、武汉广全汽车音响等合作伙伴与专业改装门店的赞助与支持。由裁判长刘扬带领MECA裁判李永威、朱训涛、任宝龙、段熙山、王兵、朱文全组成执裁裁判团,以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与Sinfoni诗芬尼杯MECA中国合肥站同期,由大白鲨汽车隔音主办,合肥车之港汽车音响协办的“大白鲨汽车隔音施工技能大赛合肥站”也进行得如火如荼,现场施工演示,让消费车友对汽车隔音有了正确的认知与了解,同时也明白到汽车隔音的重要性。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跟踪报道。

Sinfoni诗芬尼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合肥站赞助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infoni诗芬尼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合肥站 演奏音改秋日恋曲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2-09-26 11:13:00.0/847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