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热”已成定局,九州展打造全球汽车生态创新高地!

来源:九州展      编辑:张志远 2023-02-27 10:08    浏览量:5270

深圳热”的核心原因在于,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生态展,九州展早已由单纯的行业展,升级为融合“深圳国际定制改装车展览会、全球智能汽车大会及展览会、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深圳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的汽车生态展,联通“整车、改装、科技、文化”等产业,形成“产业聚势、创新驱动、平台赋能”的发展格局,一跃成为全球汽车生态创新高地。

目前,100+车厂、1000+款定制改装新车、2300+源头厂商、4480+品牌、20500+爆品在20万平米展区已集结完毕。

(展馆平面图)


前瞻本届展会的五大创新元素,四大主题与复合型买家群体,深度构建起汽车生态的创新高地。

亚洲最大的汽车改装

引领中国汽车综合改装全面崛起

100+整车厂作为行业的改装领头羊,成为推动中国汽车综合改装的原动力,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个性化汽车与汽车改装整体产业生态,夯实亚洲第一汽车改装展的基础。

在市场由用品模式向改装模式切换转型之际,以往的单品升级正快速向整车改装升级切换,各大展商围绕如改色贴膜、内改外改升级、性能改、影音电子升级、商务改装等汽车综合改装,推出大量套件类展品也是本届展会的展品创新之一。

汽车科技主题展

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向智能化、清洁化转型升级

汽车科技主题展将面向未来汽车前沿技术作为主要展示目标,在本届展会上,据了解,博世、华阳、MINIEYE、CIPIA、纵目科技、KUS、等汽车科技行业领先企业将密集发布智能驾舱、新能源、自动驾驶、智能网联、人机交互等汽车前沿创新成果。


同期,还将有围绕智能座舱、无人驾驶、智能网联等国际化高峰会议及平行论坛等多场重磅活动。

商用车主题展

推动中国商用车运营向智慧化、安全化迭代

围绕商用车安全、智能、网联的创新智慧运营将是本届主题展的一大看点。安全、智能、网联的智慧运营是商用车行业发展的关键词,它将商用车销售、维护、利用等方面高效组织,形成一个完整的链路。届时,海康威视、MINIEYE、极目智能、所托瑞安等500多家品牌企业,将展示涵盖商用整车、智能座舱、车联网、新能源、配套升级、驻车空调等300+细分品类。


届时,还将举办“商用车智能化安全升级论坛”、商用车智能化安全升级论坛、第17届中国商用车车联网大会、新国标汽车行驶记录仪行业发展论坛等多场活动。

国内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房车露营展

重新定义汽车生活文化引领户外消费新潮流

50+房车品牌,100款房车整车,3000种房车配件及户外装备将盛大亮相本次房车露营主题展,展区汇集了房车整车、房车配件、营地装备、户外装备等房车产业各个细分品类。如宇通、上汽大通、房越、Camel、隆翠、戴德、HOBBY、福客特、舜宇、阿娜亚等品牌,引领2023房车及户外消费新潮流。

多元化买家群体 力推渠道与品牌国际化

伴随着世界汽车行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的复合型、多元化买家群体也在创新升级。除国内主机厂、精品公司、4S集团、传统渠道商、电商及跨境贸易商外,2022-2023年,九州与意大利、以色列、芬兰、澳大利亚、法国、英国等30多国商务部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带领国内展商对接全球化供应链体系。

据了解,今年展会期间,多国驻华使领馆及商业机构,将组团参观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同期,还将召开“2023国际汽车市场发展与投资机遇交流会”,各国商务部门代表将与国内企业就各国汽车产业进出口贸易与投资现场交流。

2023国际汽车市场发展

与投资机遇交流会议程嘉宾

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将持续聚焦“科技·时尚·贸易”,实现“产业聚势、创新驱动、平台赋能”,打造全球汽车生态创新高地。

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介绍

CIMP AutoEcosystems深圳国际智慧出行、汽车改装及汽车服务业生态博览会(以下简称: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创立于2006年,已经连续举办21届,以“科技•时尚•贸易”为核心,是亚洲最具影响力且唯一囊括:整车发布,前装配套,后装服务,汽车文化全品类及业态的大型展贸平台。2023年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将由4大主题展联展组成:深圳国际定制改装汽车展览会、全球智能汽车大会及展览会、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深圳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总展览规模达20万平方米,观众预计超30万人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