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EAC易贸汽车产业大会暨易贸汽车产业展6月苏州盛大召开!

来源:易贸汽车产业大会      编辑:张志远 2023-03-14 10:40    浏览量:6798


活动背景

时间:6.5-7日  地点: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A+B馆)

易贸汽车自2004年起,始终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视野的、最具技术落地及商业价值的汽车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易贸汽车聚焦新能源&智能化所带来的产业变量,成功辐射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动力电池、内饰座舱、毫米波雷达、视觉摄像头、激光雷达、座舱监控、NVH声学、抬头显示、汽车安全、智能网联等多个领域,通过展示交流会、参观考察和线上线下专业沙龙等多种形式,为国内外汽车产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专业化及个性化的服务,促进前瞻技术的交流展示、推动技术产业应用与落地,并助力全球汽车供应链优化。

为回应国内外制造企业对于面对面商务洽谈的热切期盼,易贸信息科技携手各大汽车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将于2023年6月5-7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EAC2023 易贸汽车产业大会暨同期举行EAC易贸汽车产业展,“聚焦新能源&智能化",与会听众可以在大会现场一次性听到易贸汽车历届精英品牌会议精彩演讲内容。

本次EAC2023 易贸汽车产业大会“聚焦新能源&智能化",与会听众可以在大会现场一次性听到易贸汽车历届精英品牌会议精彩演讲内容。易贸汽车产业大会同期举办的大会包括:2023第五届激光雷达大会、第五届汽车毫米波雷达大会、第四届视觉摄像头大会、第三届座舱监控DMS大会、第四届抬头显示HUD大会、第九届NVH声学大会、第八届汽车安全大会、第十届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大会、第四届动力电池大会、智能大灯、内饰座舱大会等20+主题,50+专场报告,2000+与会代表,500+行业权威演讲专家聚焦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带来技术前瞻与经验共享。一场不容错过的汽车全产业链内容的饕餮盛宴!

EAC2023智驾&智舱板块总体会议框架

EAC2023新能源大会专场议题框架:

EAC易贸汽车产业大会亮点

在这里

您可以免费参观易贸汽车产业展

领略新能源&智能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EAC易贸汽车产业展展区规模达1万平米,A+B馆双馆同开参展企业预计超过300家,10000+专业观众参观参展,展品范围涵盖:

在这里

您可以看到行业头部企业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

历届重磅参与单位:


以上为部分企业

参会企业类型

业务领域


职位

您也可以参与更多EAC2023

特别策划的精彩活动


1、“砥砺破局,变革求新”2023智能感知&智能座舱年度前瞻技术创新供应链评选榜单即将火热开启!

助推智能汽车产业链商业和技术落地,“砥砺破局,变革求新”,由易贸汽车和智车行家联合各智能驾驶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举办的"2023智能感知&智能座舱年度前瞻技术创新供应链评选榜单"即将开启,联合自动驾驶相关供应链500+企业共同参与,该活动旨在为行业提供创新交流的平台,并通过专业评审通过客观公正评选规则包括自动驾驶创新技术、产品性能优势、商业模式、量产落地、供应链保障、社会及市场效益、行业突出贡献评选出优秀解决方案商、优秀创新、优秀商业落地好产品,后续在上百家专业合作媒体渠道上持续宣传报道,以此来树立行业创新标杆,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2、供采对接会,一对一匹配,提升观展采购效率

本届展会商贸配对旨在为参展企业提供精准洽谈机会,一对一匹配,提升买家观展的效率。EAC2023商贸配对会为了发挥专业贸易展览会的平台效应,前期通过线上问卷形式,对供求双方需求的精准分类,以符合双方期待,往届现场反馈极为热烈,帮助参展商寻找对接商机。

3、CEO-Talk/晚宴交流

EAC易贸汽车产业大会为企业高管开辟一个讨论行业关键问题的闭门环境,严格限制参与人数,全程高效有针对性的交流。小范围的沙龙让您和其他参与嘉宾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4、展区路演开启,新品发布首发集结地

EAC2023易贸汽车产业大会展区提供新品发布会,智能汽车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均可以在此发布最新产品技术,进行新产品揭幕、讲解、发布、签约等多类发布形式,更直观的和现场专业观众面对面展示交流。主办方特邀专业媒体现场一对一深度专访,会后持续宣传为品牌造势,扩大新品传播力度。

5、丰富的展区活动,展台打卡寻宝赢取丰厚礼品!

为了增加本次大会趣味性促进参会人员与展商沟通交流,EAC2023组委会特别策划系列丰富的展区活动,给您参会之旅增加别样惊喜。也可以在互动区通过游戏和展台互动签到在“易贸快闪店”兑换精美礼品。现场抽取锦鲤卡,惊喜壕礼拿不停!

往届演讲嘉宾:

往届会议现场:



推荐赞助形式:

*赞助数量有限,先订先得!

往届展商评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划重点!

如何免费预登记?

第一步: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者网站输入报名链接:https://s.cnhangjia.com/EvqIfua 点击“观众门票通道”按照流程填写报名即可即可提前获得电子胸卡轻松入场。

预登记限时免费!快来注册参与吧!

组团参观,解锁福利!

专属通道

① 团体统一出证,提前获取参观证件

② 接团引导,快速入场

精准对接

① 规划个性化参观路线

② 论坛预约&贸易与技术对接

尊享好礼

① 专属横幅&现场合影留念

② 提供能量午餐券

③ 可申请免费大巴接送

④ 特赠纪念品和观展资料

鸣谢历届参与车厂:

主办方介绍:

智车行家

深耕于智能网联汽车行业,致力于准确、及时分享行业新闻资讯、前沿技术动态、市场发展趋势的智慧共享行业互动平台。品牌旗下包含智车行家公众号、产业系列沙龙、专题公开课、行业微信群等。

易贸信息科技

易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大的商务会议主办机构之一,专注于在国内外策划和主办高端峰会、专业展览、行业培训以及商务考察等活动,致力于成为客户的交流合作平台和商业关系助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