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伟Confidence ZEN改装样车亮相东京车展 感受次世代旗舰的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10-31 19:06    浏览量:7485

Bewith日本必伟汽车音响次世代的旗舰扬声器Confidence ZEN已经发布亮相过一段时间了,可是发布后日本必伟官方有点低调,感觉不提这茬让新品有点神秘。最新的消息是,日本必伟其实牟足了劲做大动作,就在上周六正式开展的2023日本东京车展上。

Japan Mobility Show 2023就是当年的东京车展,今年正式更名多了“Mobility”涵盖了更多意义,一下子变成移动出行展,当然更大范围把汽车和车载相关的出行要素都囊括其中。通过这次展会,Bewith日本必伟展位上带来千万级豪华跑车瑞典Koenigsegg Regera,而这辆展车特别之处就是用上了必伟新一代旗舰喇叭Confidence ZEN,除了是首次Confidence ZEN首次在大型展会与公众见面,更是这辆瑞典国宝级超级跑车定制必伟Confidence ZEN喇叭后首次公开露面。

这辆定制改装样车由Koenigsegg授权进口商,日本知名的跑车、经典车和超级跑车运营商Bingo Sports联手倾力打造,Bewith日本必伟创始人中岛敏晴先生全程监督。最重要一点是,这次联乘定制样车展出,就是为纪念Confidence ZEN被选为Koenigsegg Regera超级跑车的官方指定扬声器选装项目而来。Bewith日本必伟继与意大利瑰宝Pagani超级跑车合作后,又达成与另一个超跑巨头合作的壮举。

必伟Confidence信心系列喇叭,诞生于2002年,21年来必伟红芯扬声器一直为发烧乐迷和车友带来高品质的Hi-End音乐体验,这次推出次世代的Confidence ZEN喇叭,被誉为必伟“金芯”,采用全新的SSS架构,即是Solid--坚固、Stable--稳定、Silent--安静,采用日本拥有专利的高科技纤维ZYLON为原料,通过这款被认为世界上最坚固的纤维材质搭配碳纤维碳纤编织振膜进行混编,当然少不了必伟标志性的PPC偏心锥技术,采用全纯手工制作装嵌,达到满足超级跑车内部特殊环境下的严苛发声指向,以及声场控制力。

Confidence ZEN延续日本必伟在产品线上的特性,整套产品分别有ZEN 50PPC--50mm宽频喇叭ZEN 130--130mm中低音喇叭以及ZEN 180--180mm低音喇叭,其中ZEN 50PPC和ZEN 130组成两分频套装喇叭。从这辆Koenigsegg Regera定制音响系统的细节来看,可以看出非常巧妙而讲究的安装位置,不影响超级跑车的开关门及物理特性之外,通过定制的摆位加上必伟的独特技术,方能发挥出最强的音乐性能。

由于目前没有任何详细参数,据日本必伟透露,这款次世代旗舰产品也会陆续交货到中港澳总代理,后续会正式与国内的乐迷和发烧友车友见面。通过这次东京车展上的亮相暖场热身,必伟也非常明确的告诉乐迷,这套次世代旗舰喇叭距离消费者越来越近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必伟Confidence ZEN改装样车亮相东京车展 感受次世代旗舰的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3-10-31 19:06:10.0/8513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