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改装金华达一体化氙气灯总成

马自达一体化氙气灯改装
来源:中国汽车照明网      编辑:黄敏 2011-06-01 14:30    浏览量:11004

这位马自达车主新车到手两个月了,对爱车没有进行什么改装,只更换了一体化氙气灯。本来想连氙灯也不要换了,因为原车近光已经不错了,但看着这么漂亮的车,实在不能接受这普通的“眼睛”,所以车主还是改装了一套金华达一体化HID氙气灯。

金华达一体化HID氙气灯安装图

右前大灯

左前大灯

灯亮了试试

晚上的效果图

金华达一体化HID氙气灯包装图

专车专用款的H11,近光,6000K,35W功率

 

开箱,说明书,保险都全的,可上网注册享受一年质保。

一体化氙灯亮相,包装得很结实。

来个特写,自下而上:黑色金属的是安定,白色金属的是高压包,再上面是大家都知道的氙灯。

在高压包和灯连接的地方是密封垫圈和灯卡座

拆原车近光灯,H11的

拆灯后的总成

车灯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是德国原产的PHILIPS,留着备用。

整个安装的过程很简单,逆时针转动原近光灯底座,拆下近光灯,拆下电源卡口,将一体化氙灯套进总成灯底,卡口对上总成,顺时针一拧,就装好了,最后接上电源卡口就OK了。全部过程大概10分钟不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