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全车隔音升级实拍

宝马MINI全车隔音升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向明 2011-06-16 10:33    浏览量:13038

车门隔音工程施工,采用的是大能最新的蓝金刚系列产品,进行减震、隔音处理,车门为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对这个部位的隔音处理将有效的降低路噪、更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使您的驾驶更加舒适。

后尾箱的处理,先采用蓝金刚进行减震处理,本次顺德道声采用的是最前沿的做法谐振点分块减震,有效的降低路噪,更可以大幅度的提高安装在后尾箱超重低音箱的音压音质,后尾箱盒车门隔音共同组成汽车隔音的基础工程。


再采用大能隔音降噪系列改装材料——吸音王,运用吸音王的结构特性,开口腔、闭口腔并存的特点,满铺降低后尾箱共鸣噪音。宝马MINI全车隔音升级实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MINI全车隔音升级实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06-16 10:33:44.0/6139.html
关键词: MINI 宝马 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