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豪华改装大能隔音

斯柯达明锐升级改装大能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黄应枫 2011-06-21 19:04    浏览量:9830

斯柯达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秉承了斯柯达百年的悠久造车历史以及德国大众集团领先的造车技术,成为中国同级别车型中最具竞争力的轿车之一。斯柯达为大众旗下的捷克品牌,质量相当过硬。明锐在拥有车身强度和安全的前提下,达到了与同级日系车相近甚至更少的油耗,是经济型家车型。

斯柯达明锐的外形设计在紧凑型车中属于自成一派,复古的外观使得明锐的风格更加鲜明,造型上给人传递着一种沉稳内敛。精悍有力而又典雅的造型蕴含着欧洲设计的笔触,勾勒出Octavia明锐特有的造型气质。继承了斯柯达的经典家族特征之后,更融入了流畅的造型,配合锐利的车身线条与均衡的车身比例,使Octavia明锐给人带来一种简约精干、雅致尊贵的视觉享受。

应车主要求,全车采用大能隔音产品升级汽车隔音系统,力求达到最好的隔音效果去聆听音乐表现的完美音质。安装完大能隔音产品,我们试听了一下音乐效果。发现升级后的隔音系统,大大提高了隔音效果,能听到更多音乐的细节,人声更加突出。到现在来看下,师傅是如何进行隔音升级的。

施工部位:四门双层 引擎盖 叶子板
 

斯柯达明锐大能隔音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大能隔音

施工材料

斯柯达明锐大能隔音

开始拆门板

斯柯达明锐大能隔音
       

斯柯达明锐大能隔音

车门隔音

斯柯达明锐大能隔音

翼子板隔音

斯柯达明锐大能隔音

发动机罩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斯柯达明锐豪华改装大能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06-21 19:04:37.0/6846.html
关键词: 明锐 大能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