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全车贴3M汽车膜全过程

夏日防晒 3M贴膜全过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1-07-14 14:50    浏览量:17671

很多消费者都在购车后的第一时间为自己的爱车做足美容与装饰,而其中最为重要的一项就是为全车玻璃进行贴膜。千万不要小看了这层膜,它对于降低车内温度以及阻挡紫外线的功效可是其他任何装饰都无法替代的。此次3M专业汽车美容中心的优秀技师们为各位示范全车玻璃贴膜的全过程。 

车窗贴膜的工艺并不复杂,但是需要严谨认真的工作程序来完成才可以保证您的车膜日久如新不会脱落。这些都要看为您贴膜的技师技艺是否精湛,施工过程是否周全了。此次的示范的这辆车是准备帖前风挡以及前车门的玻璃。

夏日防晒第一步 3M贴膜全过程 

汽车贴膜前一定要对汽车内饰做好保护工作,尤其是新车,因为在贴膜过程难免会弄脏汽车内饰,所以前期要做好准备工作,3M汽车美容中心会把您的爱车尽可能的保护起来。

夏日防晒第一步 3M贴膜全过程

为了能给贴膜时提供良好的无尘空间,3M汽车美容中心专用贴膜车间顶部设有花洒,在贴膜前会在车辆四周洒水,这样可以保证贴膜时有灰尘侵入。

夏日防晒第一步 3M贴膜全过程

整车外部清洗

每块玻璃的外表面好好的清洗,潜在尘埃控制在最少程度,3M汽车美容中心的工作人员会轻微下降每块玻璃以擦洗玻璃的顶部,因那里有更多的尘埃,把玻璃上的每个死角的都清理的一尘不染。在清洗的时候,一般是用两种刮板(硬刮板和软刮板)对汽车进行反复刮洗。现在汽车贴膜都会在无尘车间进行操作,这也是为了防止汽车膜内产生杂质,影响贴膜效果。

夏日防晒第一步 3M贴膜全过程

夏日防晒第一步 3M贴膜全过程

裁膜贴膜及烤膜、湿膜

 

在裁膜时候,工作人员在窗玻璃外表面上喷洒少量的肥皂水,把窗膜覆盖在上面,剥离膜朝外,经小心的滑动定位后,开始沿边框四周裁剪窗膜的大小。裁切操作期间使汽车膜牢牢的贴在玻璃上。

夏日防晒第一步 3M贴膜全过程

夏日防晒第一步 3M贴膜全过程

在裁切窗膜尺寸后,在玻璃上的任何弯曲将是显而易见的。几乎所有后窗玻璃都有弯曲,妨碍窗膜在玻璃上铺平。在窗膜上的这种现象被称作皱褶。采用便携热枪可把窗膜精确的收缩定型与大部分车窗的复合曲面上。消除在曲面上出现的皱褶。而过去大部分后窗玻璃要求裁切多片才能安装于球状曲面上。热枪热定型方法在装帖之前进行,不但可节省许多处理皱折的时间,而且使窗膜外观更舒适漂亮。对加快安装工艺和产生最专业的安装效果,热整形是单个最重要的工序。

 

初步粘帖的车膜与车窗间可见肥皂水以及很多气泡,3M工作人员会使用刮板均匀的将这些水泡等刮拭出来,令车膜与车窗完全贴合。之后用吸水性优良的毛巾擦拭排除的水渍即可,完成后的车膜与车膜可营造出完美的镜面效果。经过多次反复的刮平,一个完美的贴膜呈现我们面前。

夏日防晒第一步 3M贴膜全过程

在贴完膜后3M工作人员会再三嘱咐贴膜后晴天三天之内不要升降玻璃,阴天下雨一个礼拜7天不要升降玻璃,并有把每个电动车窗非“封”住。

经过3M汽车美容中心这次贴膜示范,可以深刻的看出每个3M的工作人员熟练的技术以及优秀的服务态度。在每家店内都会找找到适合您的一款3M膜帮你遮挡紫外线的困扰。

夏日防晒第一步 3M贴膜全过程

3M汽车膜特点:

1.隔红外线,保持车内凉爽,减轻空调负载;

2.隔紫外线,防止紫外线对人体和车内装潢的伤害;

3.降低刺眼眩光,视觉舒适,驾车安全;

4.膜质清晰,色泽美观,与车身匹配完美;

5.防爆耐磨,防止玻璃爆裂飞散伤及车内人员;

6.独有的感压式干胶,保证粘贴后膜质的清晰;

7.自动调适车内光线,适合于任何天色阴晴变化;

8.通过了国家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全项检测;

9.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向车主提供产品责任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6全车贴3M汽车膜全过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07-14 14:50:09.0/70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