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打碟成为可能 晶锐炫酷改装魔立方DJ车

晶锐炫酷改装魔立方DJ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黄应枫 2011-08-23 14:48    浏览量:17608

Fabia晶锐自上市以来凭借富有特色的配置、极具个性倾向的设计以及符合市场需求的性价比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空间,也赢得更多时尚达人的追捧。

年轻时尚是Fabia给人的最初印象,作为年轻一族,听音乐是大多数人的爱好,但是你有没设想过在户外Party上,如果您的座驾能在车上打碟,那是多么炫的一件事啊!年轻创意无极限,Fabia晶锐创意改装达人秀里的DJ改装车,将会令你大为惊叹,入夜后这辆改装车从静态展车自动变装成为硬派音乐小生,成为潮爆DJ打碟、互动台,一展Fabia晶锐年轻、动感、时尚的特质。

DJ车以Fabia晶锐创意改装,红黑双色车身增加仿碳纤维的引擎盖、后尾翼、增大轮毂、全车大包围,卓越质感令人耳目一新。

车里打碟?晶锐炫酷改装DJ车

按下“变换”按钮的一刹那,后车门的液压自动系统的作用下缓缓推开,隐藏在后排的多重音响系统绚然登场,灯光闪烁,色彩缤纷。尾门则摒弃从底部掀开的平庸,换作由上而下翻开,反向倾斜而立。

车里打碟?晶锐炫酷改装DJ车

车里打碟?晶锐炫酷改装DJ车

侧门也是不走寻常路,由普通开启方法改为向两边伸出。五彩斑斓的灯光效果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球。

车里打碟?晶锐炫酷改装DJ车

车里打碟?晶锐炫酷改装DJ车

立体通透的展台、炫酷的Fabia晶锐展车、动感的潮流音乐以及多变的霓虹灯效果烘托出了活动现场的时尚氛围。DJ打碟、B-BOX、独轮车等时下年轻人热衷的潮流表演为活动现场凝聚了很多人气。主控台链接播放器,魔立方功放,魔立方扬声器,成就一套DJ机,音响,灯光的迷你组合。音乐中的Fabia晶锐即刻成为了一个移动的小型show场。

车里打碟?晶锐炫酷改装DJ车

派对与音乐随时开启,一切不再有空间的限制。充满金属质感的空间中,缓缓升起的DJ台仿佛带着魔力,在邀请你成为下一位DJ,主宰梦想的舞台。

车里打碟?晶锐炫酷改装DJ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车里打碟成为可能 晶锐炫酷改装魔立方DJ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08-23 14:48:14.0/74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