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华阳]奔驰S500升级华阳影音导航

奔驰S500导航升级实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邓伟权 2011-09-05 14:07    浏览量:6589

奔驰S级是热卖全球的大型豪华四门房车系列,尊贵的外表豪华的内饰和配置,最领先的科技,并搭载大量先进的电子设备以及同级别出类拔萃的舒适性。而华阳此次接到这台车龄将近10年但是包养的依旧如新的奔驰S500的导航改装任务我们决定把鸭梨放进冰箱里变冻梨,接受挑战。

主机的拆除和倒模的准备工作:

主机拆除是比较容易的难度在于倒模!主机拆除是需注意力度和技巧(由专业技师完成),务必小心不能将面板刮花!

以下就是主机拆除的步骤:

前4幅图片就是拆除主机和接线的过程,第4幅图片则是将线材包好整齐放入仪表台内;

第五、六幅图片将主机放入固定好用纸胶带进行保护(因为接下来就是进行倒膜的步骤了)。

因为没有原车的专用面板,技师决定用原车面板进行倒模时间大概在4个小时左右(之后还要喷桃木的花纹需要更长的时间)

第一、二幅图片:用切割机进行原车面板的切割(奔驰就是奔驰啊面板都是金属的)

第三、四幅图片:主机上半部分倒模时的效果图片

第五、六幅图片:主机下部分面板的打磨对比到最后的安装了

第七、八幅图片:其实面板的倒模不是那么容易的需要进行打磨和多次的对比才能达到最好的幅度第八张图片就是差不多的效果了

图片九:主机安装好后漂亮的效果!有木有!(整个过程下来大概需要1整天的时间)

天线的安装:

主机GPS的天线的安装的位置是有讲究的,一定要在室外才能收到信号。安装时要避免安装在车窗贴膜的部位,车膜有很好的信号屏蔽的功能!

摄像头的安装:

摄像头的安装比较容易这次使用的是打孔摄像头,摄像头的盒子内配有专用的钻头。(打孔时需要注意的是必须知道将要打孔的后方是否有电线或者是电机按钮之类的)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图中第二幅图为打孔是的图片;图三安装后的效果图;图四进行接线。

原车与改装后的对比!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惠州华阳]奔驰S500升级华阳影音导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09-05 14:07:33.0/76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