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零点功放 成就沃尔沃S40EMMA欧洲冠军

欣赏欧洲冠军沃尔沃S40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黄应枫 2011-09-09 14:40    浏览量:14373

德国的音响系统,从家用的MBL到汽车海螺,都是全球最顶级的汽车音响品牌之一。德国的零点,自从美国搬回到德国后,也如同混血儿,散发出别样的魅力。但由于德国零点有着自己的扬声器系统,因此,从国外看到的改装样车,海螺大多和GENESIS创世纪或者STEG或者AUDIOSYSTEM的MOSCONI来匹配。但这次介绍的这台改装车,是荷兰的汽车音响改装大师DeBunker制作的。

外观篇

S40的外观配上尾翼与高亮光的轮毂,安全稳重的个性也添加了些许调皮吧。

 主机篇

主机采用阿尔派的IVAW202R,但大家要注意看哦,前声场用了两个中低音喇叭,一个偏重低音,一个偏重中高音,这种做法国内比较少见。为了达到好的效果,因此用了阿尔派的处理器H701来调校。

前声场

前场喇叭是用德国零点的GZUA 4125 SQ功率放大器来推动德国海螺的喇叭,别只看简单的外观,里面全部用铝圈加固。高音用CNC高光铝壳来固定,施工简单。  

超低音

后尾箱全部用来做箱体与固定功放了,我们看到的最终效果非常漂亮,但其实内部的工艺很复杂,从低音箱体的制作,功率放大器的固定等,内有乾坤。 

配置清单

主机:阿尔派Alpine IVAW202R

低音功放:德国零点GZPA 1.5000d

前声场功放:德国零点GZUA 4125SQ

处理器:阿尔派Alpine PXA-H700

均衡器:阿尔派Alpine RUX-H701

前声场低音喇叭:德国海螺Micro Precision MP5.16kick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德国海螺Micro Precision MP5.16mid

前声场高音喇叭:德国海螺Micro Precision MP7.28MKII

超低音:TRE OCSX15.22

多媒体播放机:阿尔派TME770

电瓶:NSB 100(3500A)两只

线材:德国海螺信号线Micro Precision 5系的RCA信号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零点功放 成就沃尔沃S40EMMA欧洲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09-09 14:40:18.0/77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