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内涵 雅力士改装德国零点

小巧雅力士大改装德国零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黄应枫 2011-09-09 15:24    浏览量:10228

雅力士作为丰田引入中国的一款AO级小车,相比起同样出身于日本的小车本田飞度的大获成功,雅力士在国内市场一直卖得不温不火,虽然进过该款,但是外表过于平庸,价格虚高还是没能让她火起来。但是,我相信今天你所看到的这台雅力士一定会让你“火”起来。镀铬耀眼轮毂,车身小包围,DAD风格内饰,全套德国零点Ground Zero汽车音响,我不禁想问还有比这台更炫的雅力士吗?

外观篇小身材大内涵 雅力士改装德国零点
小身材大内涵 雅力士改装德国零点
小身材大内涵 雅力士改装德国零点

DAD风格内饰小身材大内涵 雅力士改装德国零点小身材大内涵 雅力士改装德国零点

小空间也有好储物台,这样的杯托似乎成了专配。

仪表台的真皮垫,一改雅力士仪表台一体成型塑胶件的呆板。

座椅与车顶的改装,全套VIP皮革处理,点缀以仿水晶。

音响改装是这台车的核心,德国零点Ground Zero全套器材价值不菲。外观又和整车协调,而后门一打开,零点专有的号角式外场高音使整台车变成了流动的户外演出台,这一招特别在展会有用,极佳的外场效果,加上良好的音质,使整个车的人气无与伦比。

我们先从仪表台的音源部分看起,先锋P90是这台车音质佳的核心,P90一直以来是汽车音响竞赛的最主要的获胜法宝之一。

前门喇叭高音装在A柱上,中音在三角位,中低音安装在车门上。最吸引眼球的是门板上的中低音改装,配以特制的仿水晶点缀的保护网架。

后尾箱打开后,德国零点号角式的外场喇叭纯铝质加工而成,声音表现是离得较远听,就有非常好的穿透力。

汽车音响改装体现工艺的大多是行李箱处的低音系统与功率放大器等配件的改装。这台车的内饰配以奢华,精致的改装工艺在行李箱处的改装也得到了非常好的体现。

后尾箱的造型设计上分为两层,第一层摆放功率放大器,第二层在备胎位置放置两个2寸的低音,两旁分别是保险和DSP处理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小身材大内涵 雅力士改装德国零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09-09 15:24:52.0/77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