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美国ARC 呈现家庭式移动舞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09-23 10:58    浏览量:9975

此次音响改装,可谓规模宏大。前级两台功放均为罗伯特·哲夫设计的ARC 4200SE,这是一款四声道A/B类功放,外型风格连贯充满柔韧性,拉丝厚铝面板,边角修圆,中间镶嵌醒目的ARC logo。音质卓越,细节再现丰富而细腻,旋律还原不偏不倚,对低频有非凡的驾驭能力。扬声器为ARC 6000,其品质纯正,最新的原材料及设计理念,让您感受到非一般的音乐激情,和与众不同的聆听感受。超低音为XXD10,性价比高,能满足个性化音乐的需求。四层高质音圈环绕,能量输出稳定。输出的低频强劲有力、且下限够深。音频处理器为ARC XEQ,频响范围为:10HZ-30KHZ。首先呈现的前声场全景图,其仪表台的改装喇叭的安装、颜色的搭配等等工艺制作均可谓是无微不至啊!

极致ARC 呈现家庭式移动舞台

完美的仪表台

极致ARC 呈现家庭式移动舞台

ARC XEQ别出心裁的安置方式,让人耳目一新,同时其精湛的手工也让人佩服!

极致ARC 呈现家庭式移动舞台

ARC XEQ的存在与爱车协调一致,完全没有突兀的感觉,这就是“境界”!

极致ARC 呈现家庭式移动舞台

极致ARC 呈现家庭式移动舞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极致美国ARC 呈现家庭式移动舞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09-23 10:58:25.0/80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