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炫橙黄 激情名爵改装鸣威音响

极炫橙黄MG6改鸣威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09-27 14:44    浏览量:7820

名爵,这是一款有近百年历史的高性能轿车,富有“运动、激情”著称的作品,在汽车音响改装上也毫不含糊,极炫的橙黄外形,激情燃烧。瞬间动态十足的音乐让这台鸣威的展示车,在2011年MECA郑州站的汽车音响比赛中,获得音质组冠军和最佳音质奖两个奖项。

富有运动与激情的名爵

极炫橙黄,名爵改装

此次改装历时一个月,整车的安装及设计可谓是独具匠心,安装完毕之后箱体颜色与整车颜色完全一致,各个细节处理上也相当到位,在整个参赛现场极具吸引力。在系统配置上,音源部份还是维持原车主机不变。

原车主机位

极炫橙黄,名爵改装

前声场采用鸣威MW-P165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装在A柱,中音在仪表台的上方,中低音在原车喇叭位,经过精心倒模和调试,使整套系统充分的融合。

高音与中音的安装效果图

极炫橙黄,名爵改装

极炫橙黄,名爵改装

后声场采用MW-K65套装,这款套装低音动态大,顺性好,能对整车音响系统有一个很好的补给作用。

炫丽的后尾箱设计效果图

极炫橙黄,名爵改装

后尾箱装了两个C10超低音,此款低音低频下潜极深,瞬态效应好,动态大,干净有力。低音上面通过倒模安装一套MW-K65-1套装,是鸣威专为炸机受好者设计的,在设计上这款套装一套自动感应系统,关闭后尾箱,这套套装自动停止工作。功放搭配上:一台MW-65.4推前声场MW-P165,一台MW-65.4推MW-K65 和MW-K65-1,两台MW-1500.1各推一个MW-C10。

内藏乾坤的后尾箱制作

极炫橙黄,名爵改装

极炫橙黄,名爵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极炫橙黄 激情名爵改装鸣威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09-27 14:44:26.0/8081.html
关键词: 鸣威 名爵 汽车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