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超震撼 Carlsson改装奔驰GL级

前脸超震撼凯森改装奔驰GL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黄应枫 2011-10-11 15:19    浏览量:5174

日前,德国改装厂Carlsson基于奔驰GLGrandEdition版推出了改装套件,由于奔驰GL级也要于几年内换代。因此,本身GrandEdition版就是原厂GL最后一个版本,可以说下面的这款改装车是对于这个全尺寸SUV在换代前最后的诠释。
前脸超震撼 Carlsson改装奔驰GL级
前脸超震撼 Carlsson改装奔驰GL级

改装车被命名为CGL450,采用了宽体套件,22英寸的5幅轮毂向外张开,充满了极强的张力。全新的前脸设计让这款GL更加威严,三叉星的标致被换成了Carlsson厂标跃马样式,不知道奔驰的车迷能不能接受。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前保险杠中,尾部保险杠的四方型排气管则十分动感。前脸超震撼 Carlsson改装奔驰GL级

动力方面的变化上,3.0升V6柴油发动机能够输出31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00N·m的峰值扭矩。比原厂的265马力、620N·m提高不少。顶配的GL500车型,V8发动机可以输出435马力和600N·m的最大扭矩。

改装车还将悬挂进行了调整,智能悬挂系统可以将悬挂降低达30mm,可以满足驾驶者的不同需要。轮胎规格为305/35ZR22,宽大的轮胎十分符合车型的定位。内饰则采用了Alcantara翻毛真皮和高档木质内饰,铝制踏板以及带有Carlsson标识的门板和头枕。营造一种舒适、尊贵的享受。前脸超震撼 Carlsson改装奔驰GL级前脸超震撼 Carlsson改装奔驰GL级前脸超震撼 Carlsson改装奔驰GL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前脸超震撼 Carlsson改装奔驰GL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10-11 15:19:54.0/8320.html
关键词: 奔驰GL Carlss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