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心吊胆 看奔驰S600如何硬件升级实拍

奔驰S600硬件升级实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邓伟权 2011-10-11 15:31    浏览量:8434

说道奔驰,这个世界顶级豪华车品牌是多少人梦想的追求。坐上奔驰的驾驶室内,此刻,你想拥有什么?顶尖的科技、舒适的驾驶、完美的操控、豪华的内饰,精湛的工艺?而我们今日带来的竟然是豪华车中的旗舰之作——奔驰S600!对于已经接近完美的奔驰S600,你还能有什么要求呢?再来改装的车主一定是疯了!就让我们来看看疯狂的车主的想法是什么。

奔驰商务旗舰车型S600

先来看看CRAZY车主的配置升级清单——

原车不动:升级原装六碟DVD,倒车影像,蓝牙红外线耳机,专用8寸头枕显示屏。

原来是原车部件小改小升级,这个还有理说得过去啊。要是来个全车大改装你叫奔驰的工程设计师情何以堪啊!

奔驰S600内饰

主驾驶侧门(每个侧门都有可调节相应座位按钮,及加热制冷)

飞利浦红外线无线耳机

原装奔驰专用头枕显示器(8寸)

8寸头枕显示器

原头枕……上下可自动升降

头枕显示器接口线排线图

奔驰S600专车专用DVD导航一体机

奔驰S600硬件升级

奔驰S600硬件升级

师傅在调试机器

奔驰S600硬件升级

一切安装完毕

忙活了大半天终于完成了,要想看看最终效果图,小手一抖、鼠标一点、就在眼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提心吊胆 看奔驰S600如何硬件升级实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10-11 15:31:06.0/83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