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风混搭德国海螺麦景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10-11 16:49    浏览量:7153

雪佛兰乐风,是上海通用汽车针对中国目标消费者需求,并整合了世界顶级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以及通用雪佛兰乐风汽车全球技术资源而倾力打造的精品家轿的典范。雪佛兰乐风是一款以追求质感生活的“知本一族”为目标消费者的小车。此次汽车改装采用的器材有德国海螺、麦景图等等,在音源方面选择了日本先锋主机DEX-P01 ,外加了DEQ-P01信号处理器。

雪佛兰乐风车全貌展示

前声场为德国海螺ZST-170,传奇的“Z系高音”对元件经过极其严格的精挑细选,并注入无限精确及热爱而手工制作完成,无论何种音乐类型,该系列产品均能够真实再现。音盆技术采用德国海螺自我研发的专利技术,该技术经过70年历练仍然运用至今。该系列工艺复杂而且自面世以来,全部产品均由德国海螺自行手工制作。

前声场德国海螺ZST-170

前声场德国海螺ZST-170安装效果图

在来一张德国海螺ZST-170近照

德国海螺ZST-170高音的安装 

顶级的汽车音响器材,但要使器材达到最佳状态,电力供应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而汽车的电力系统控制了这个重要因素。所以如何增强汽车电力系统是现今汽车音响重要一环。这次改装选用的是美国史汀格电池

美国史汀格电池

美国史汀格电池安装位置

英国威极SPACE 12 D2/D4的安装效果图

超低音上加装蜘蛛外形,与安装的美国蜘蛛精相互辉映

后尾箱的安装效果图

雪佛兰乐风汽车音响系统配置

音源:日本先锋主机 DEX-P01 + DEQ-P01信号处理器

前声场喇叭:德国海螺ZST-170 一套

超低音喇叭:英国威极SPACE 12 D2/D4 一只

功放: 麦景图 MCC404M 一台

    美国蜘蛛精 850.2 一台

配件: 美国史汀格电池 SPV35 1个

    美国史汀格继电器 SGP38 1个

隔音:  魔立方9001全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雪佛兰乐风混搭德国海螺麦景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10-11 16:49:06.0/833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