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效果好 科帕奇前大灯高度可调

科帕奇前大灯高度可调效果好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邓伟权 2011-10-20 11:22    浏览量:7375

科帕奇的7座设计也是一个卖点,尽管第三排乘客进出非常不便,但是确实比5座车更加实用。比较遗憾的是科帕奇的驾驶席座椅承托性很不好,长时间驾驶比较容易疲劳。总的来说科帕奇还是一款很有特点的SUV,很大很硬朗,但是很多细节还不够到位。

灯光:前大灯高度可调节照明效果不错


白天开车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调节外后视镜的按钮旁边有这样一个旋钮,它就是调节前大灯高度的装置,共有4个档位,“0”是角度最低,“4”是角度最高。

科帕奇的前大灯是卤素大灯,近光灯带透镜,照射效果比较理想,光线角度最低时的照射范围为20米,角度最高时的近光照射范围已经能照射到40米范围。

而远光灯更是轻而易举就照射到60米开外的地方,光线也很聚拢,并没有太多分散的效果。

科帕奇的车内按键的背光已淡蓝色为主,整体感觉比较安静,光的强度控制的也比较好,不会影响到驾驶者的安全驾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