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翻新 奔驰SL500展车

全面翻新 奔驰SL500展车
来源:无敌汽车网      编辑:罗云 2011-11-03 14:37    浏览量:5885

改装展除了展示改装部件之外,很多商家都会带上他们自家的作品前来展示,因为车都是由件组合而成的,这样说,如果利用车来展示产品是最直观的展示。在本次CAS改装展上,我们看见十分之多的展车,当中有不少是改得相当不错的或者改得相当强悍的作品。在北馆X3的展位中,我们看到了两台相当不错的展车,一台是经过全面翻新和装饰的代号为R129的奔驰SL500。这台代号为R129的SL500已经是1989-2002年的出品的车型了,它方正的造型以目前来说虽然还是很有味道,但不得不说它已经略显老态。

老酒新装,奔驰SL500展车


        对于一位懂车的人来说,老款的车那种独特的味道是迷人的,只是它各方面的部件和设计老而已,如果将这些部件加以装饰,还是不错的。笔者在CAS展会上也跟X3的老板进行过短暂的交谈,而X3的老板也说出了这么一个观点,并且他们还将这个观点进行了实践,于是便有了这台经过经过全面装修的SL500。这台SL500,X3为其进行了外观以及内饰的装修,在外观方面,X3为其重新设计了一台宽体的空力套件,让原本那方正貌似有些老式的外观变得更加前卫和时尚,另外,除了空力套件之外,轮圈以及避震也经过了更换,X3为其更换了一套空气避震,让其车身降低更低。在内饰方面,X3为其重新包裹上了新的皮套和皮饰板,让其整车看已经没有了那老旧的感觉,而变得更舒适更时尚。 

老酒新装,奔驰SL500展车

尾部的包围经过更换,并且加上了一个碳纤维的小尾翼

老酒新装,奔驰SL500展车

轮圈经过更换,避震也经过更换,整体感觉相当和谐,只是如果能把刹车也加大就更好了。

老酒新装,奔驰SL500展车

内饰被重新翻新,效果相当不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SL500 CAS 改装展 R1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