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君威全车贴3M汽车膜 

别克新君威贴3M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1-11-14 15:20    浏览量:14902

一位提车不久的车主想为别克君威全身贴膜,以实现气质、防护双提升。经过车主一番细心对比、挑选,最后前挡选择的是3M晶锐70,侧挡及后风挡为3M黑衣骑士。3M晶锐光学微附隔热膜比传统的隔热膜有更强的隔热能力,当太阳光透过晶锐光学微附汽车隔热膜时,每层光学涂附层都能反射太阳光中不同波长的红外线及紫外线,有效阻隔97%的红外线和99.9%的紫外线,同时保障可见光最大程度的通过。黑衣骑士是3M恒色隔热膜,低反光、高隔热、色彩稳定隔热膜,该系列产品将膜的色彩及隔热技术融合在膜的基材聚酯膜的生产工艺中,使隔热膜无需金属层即可起到隔热作用,同时保证隔热膜永不氧化褪色,对卫星GPS等信号绝无干扰。

正式贴膜之前要进行清洁、裁膜等准备工作。

清洁玻璃

气质、防护双提升 别克新君威贴3M膜 

汽车贴膜作业开始之前要将车身外观清洗干净,尤其是车窗的内侧更要仔细而全面地进行擦拭。其次在中控台的上方铺上干净并且吸水能力较强的毛巾,以防止在进行后续工作时,清水流入中控台内部损坏电器部件,同时也避免划伤。为了能够体现出专业性和良好的服务,技师会用专用的一次性套装,将座椅和方向盘进行包裹,防止它们在后面的工作中受污。

裁膜

气质、防护双提升 别克新君威贴3M膜 

根据每一款车不同的车窗造型和面积,技师通常会用一大块廉价的塑料片附在车窗上并裁剪出最终的轮廓。然后,再以此样式作为模板来刻画出车膜的样式。

气质、防护双提升 别克新君威贴3M膜 

将车膜依照塑料片的形状裁好,贴附在车窗上做最后的修正。

待包括后三角窗在内的8块车膜全部制成后,技师便开始了接下来的烘烤过程。

气质、防护双提升 别克新君威贴3M膜 

由于车窗是有弧度的,而车膜是完全平面的。所以需要将处理好的车膜贴附在车窗上,用大约能够提供360℃热量的烘烤机来进行烘烤作业,以达到车膜变形并与车窗弧度完全一致的目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别克新君威全车贴3M汽车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11-14 15:20:25.0/92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