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上海站改装车风采 睿翼成就澎湃音乐浪潮

睿翼音响改装成就澎湃音乐浪潮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黄应枫 2011-12-14 14:44    浏览量:14308

12月8日,上海汽车用品暨改装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2011 MECA上海汽车音响嘉年华同期隆重上演,15台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云集上海。MECA汽车音响嘉年华就是为广大车主、改装店家建立一个汽车音响交流平台,通过相互交流既能够了解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还能够向别的店家学到不少的知识。

本次MECA汽车音响嘉年华上海站的比赛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江浙地区的改装水平较高,他们除了在音响改装追求极致以外还在内饰、性能、外观等方面有较大的改动,成了一台比较综合的改装车

下面一起来图赏来自江苏常州道声的马自达睿翼,德国喜力士功放加上美国DB的低音成就澎湃音乐浪潮。
MECA上海站改装车风采 睿翼成就澎湃音乐浪潮MECA上海站改装车风采 睿翼成就澎湃音乐浪潮MECA上海站改装车风采 睿翼成就澎湃音乐浪潮MECA上海站改装车风采 睿翼成就澎湃音乐浪潮MECA上海站改装车风采 睿翼成就澎湃音乐浪潮MECA上海站改装车风采 睿翼成就澎湃音乐浪潮MECA上海站改装车风采 睿翼成就澎湃音乐浪潮MECA上海站改装车风采 睿翼成就澎湃音乐浪潮MECA上海站改装车风采 睿翼成就澎湃音乐浪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上海站改装车风采 睿翼成就澎湃音乐浪潮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12-14 14:44:38.0/100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