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悦翔InCall系统 带来平民化的科技时尚

长安InCall平民化的时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司兰 2012-01-06 18:16    浏览量:37049

车载信息服务系统通常是作为汽车厂商提供的一项增值服务,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如今该服务逐渐成为消费者买车的重要标准。在城市交通和车联网已经成为社会热点的重点之重的今天,作为中国四大车企的长安汽车在3G车载技术运用方面占了先机,以3G技术搭载于长安悦翔。那么,这个在2011年上海车展中被长安汽车称之为“InCall”的技术有哪些看头呢?

长安悦翔InCall系统 带来平民化的科技时尚

长安汽车悦翔InCall系统主界面

目前,很多国内其他自主品牌也推出了自己的车载服务系统但暂无实车销售,相比其他合资或国外品牌3G车载信息系统只搭载在高端车型的局面,长安汽车把3G技术应用到了经济型车上,让3G平民化有了一个好的开端。

InCall是长安汽车汇集了汽车电子、通信、导航、数字多媒体等多个行业上百名行业精英及海外归国专家,联合中国联通、远特科技等通信和车载信息行业巨头,花费上亿,历时两年打造的长安车载信息服务系统。

长安悦翔InCall系统 带来平民化的科技时尚

InCall系统界面一键通

incall采用3G无线技术和全球定位系统(GPS)卫星提供精确的一键式位置导航服务,快捷无误的为您查找目的地,规划最优的出行路线。一键设定回家路线,朋友之间相互发送请求位置,“你在哪”“我在哪”只需轻轻按一键便可实现。作为信息化的“incall”,实时接受交通道路状况信息,时刻了解周边道路状况,在红红绿绿中畅行无阻。

长安悦翔InCall系统 带来平民化的科技时尚

InCall导航服务

3G第三移动通信技术的应用,让incall摆脱普通通讯功能的限制,实现的不仅仅是通话,而是如同面对面的视频通话。3G无线网络最高达14Mbp/S的速度,除了能完成高质量的日常通信外,还能进行多媒体通信,支持在线影音、上网浏览等功能。

智能化的incall,体现以人为本的智能化服务。当车主不知道车辆停放位置或者车辆被盗时,客服人员通过准确确认车主信息提供精确的车辆监控服务。

长安悦翔InCall系统 带来平民化的科技时尚

InCall系统找地方服务

incall提供7*24全方位汽车救援服务;会随时记录行车里程和车况,在车主需要的时候提醒车辆状况,并帮车主预约保养;违章记录保存,当再次经过违章地点时,incall会自动提醒车主。此外实时车况自检功能也相当贴心。

长安悦翔InCall系统 带来平民化的科技时尚

InCall生活资讯服务界面

集娱乐与网络一体的incall,通过3G无线网络,可以随时听您想听的歌、看您想看的电视节目,选择您最喜欢的广播电台。出此之外,可以上网那个浏览网页、获取天气预报、浏览电子社区、阅读电子杂志等等。

作为长安4大IN技术的头阵,Incall系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科技是未来十年长安汽车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远特科技将运用3G无线技术、引领世界潮流的时尚设计与可靠品质,打造更多的经典产品,让消费者体验长安汽车的同时畅享3G科技带来的时尚生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长安悦翔InCall系统 带来平民化的科技时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1-06 18:16:04.0/104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