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车联网 翼卡2012九州展智能声控突破式进程

翼卡九州展智能声控突破式进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2-02-14 18:34    浏览量:18038

2012年九州展已经结束,回顾展会上“争芳夺艳”的各大新品,在“行车安全”呼声高涨的背景下,声控导航成为车机行业不可逆转的趋势。翼卡在展示的声控导航三大全新产品,以“翼卡车联,就这么方便”这一核心理念,在2012年为本届展会带来了惊喜与突破。

联动车联网 翼卡2012九州展智能声控突破式进程

广东翼卡车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携旗下声控导航三大系列产品亮相,为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带来车联网智能声控技术突破式的零距离体验。

联动车联网 翼卡2012九州展智能声控突破式进程

翼卡推出的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声控导航内置系统、声控导航高档车解决方案是为所有品牌的不同车系实现车联网服务的横向一体化车联网产品,更多的考虑车主的体验感,让车主在实际用车过程中更为便捷、安全、舒适。

联动车联网 翼卡2012九州展智能声控突破式进程

声控系列智能升级系统是翼卡车联网的“原子弹”,翼卡通过一年多时间自主研发出针对已加装传统导航主机的用户实现的声控导航升级方案,它将能快速为更多车主带去方便与安全。

联动车联网 翼卡2012九州展智能声控突破式进程

内置系列主要针对标配翼卡领航服务的车载导航终端(如卡仕达领航系列、E航系列)为实现领航服务的主机内置蓝牙一键通技术,对传统导航主机内置领航服务进行升级。

高档车系列是为原厂出厂就带屏或导航的高档车实现声控导航升级的解决方案,它能解决高档车原厂屏不能导航或原导航难于使用的麻烦,是原车屏升级的终极解决方案。

这三大系列产品除了实现声控导航外,也将实现领航服务中的其它所有服务,集声控导航、一键通服务、全国道路救援、语音拨号等基于消费者诉求的服务于一身,拥有完善的全时在线服务功能和无限扩展的远程服务功能,既满足了车主需求的多样化,又拓展了其活动半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联动车联网 翼卡2012九州展智能声控突破式进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2-14 18:34:24.0/110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