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绚丽夜 北汽改装豪客音响

北京北汽改装豪客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罗春东 2012-03-13 11:03    浏览量:12167

红色妖艳的北京北汽引入眼帘,小巧醒目是第一感觉,犹如性感女郎舞动着火辣的身姿。为了享受更好的音乐生活,车主选择改装豪客音响。豪客是享誉国际的品牌音响,在美国拥有极高的品质地位,受到许多年轻一族的追捧。

演绎绚丽夜 北汽改装豪客音响
演绎绚丽夜 北汽改装豪客音响

这次改装不得不说的是红色北汽在外观上发生很大转变,完美变身时尚达人,走时尚高雅、妖艳性感的路线。让人眼前一亮,原车小货车也能加入时尚行列。采用享誉国际品牌的美国豪客高保真高性能的功放MS3000.1D和MS400.4 ,低音采用的是K牌 L3和豪客 MS系列低音,使音质还原的更加结实有力,给人强劲十足的力量。高音采用的是以高音些列闻名的豪客品牌MS1低音,完美呈现原音乐的的音质,将声音的细节完整保真地表达出来。改装完的北汽,远看仿佛是一台超级巨大的移动音箱。音箱灯光四射,十分灿烂多彩,引人注目。
如此强大配置的集合,北汽不再是小拉货车,摇身变成时尚达人。

演绎绚丽夜 北汽改装豪客音响演绎绚丽夜 北汽改装豪客音响

配置清单:

 功放:豪客 MS3000.1D    豪客 MS400.4  
 

低音:K牌 L3    豪客 MS系列低音 
 

高音:豪客 MS1 

演绎绚丽夜 北汽改装豪客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演绎绚丽夜 北汽改装豪客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3-13 11:03:27.0/112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