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500搭配金属蓝一扫G级无趣形象

奔驰搭配金属蓝去肃穆无趣形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7-27 13:48    浏览量:17801

无论是在高端汽车领域、还是国际时装趋势,其实每年的流行的元素都是大同小异,譬如今年在各大服装品牌层现叠出的金属色潮流趋势,在车界也同样大展拳脚。

对于以前的人们来说,想为自己的爱车更换一个颜色,那必须废上九牛二虎之力,先去掉表层塑料,然后对车身进行磨光、再接着修复,最后涂上新的车漆还不算完,仍然要进行抛光和添加一层保护膜。更让人气结的是,电镀工艺以及更高端的装饰性改装只属于腰包鼓鼓的人。

 但是,稳定性极佳的高性能乙烯基(Vinyl)的到来打破了原有的潜规则,随心所欲的乙烯基汽车改色贴膜无论是打扮一辆高级豪华轿车还是武装一台“大个头”SUV都绰绰有余,再配上今夏流行的金属色,演绎奢华的金属光泽和碳纤维样式都易如反掌。

近日,DBX就将这项崭新的包膜应用在一辆搭载V8引擎的奔驰G500,新潮的金属蓝一扫G级庄严肃穆的无趣形象,让G级看上去更像一位走在时尚前端的潮流引领者。

金属色作为一个经典流行,不仅是服装设计师的灵感源泉而且在不断的演变中,正逐渐以柔美代替犀利,成为改装商们笔尖上的得意之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G500搭配金属蓝一扫G级无趣形象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7-27 13:48:23.0/13640.html
关键词: 奔驰G500 外观改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