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全新霸气“黑武士”改装套件已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霸气黑武士套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8-14 11:22    浏览量:16932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已上市有段时间了,其全新纺锤体家族式的前脸为新车增添了不少的动感,具有很强的视觉效果,不过在一些挑剔的人来说,雷克萨斯全新GS还不能足以展现其本性,这不,著名的改装厂商Wald International就为。

雷克萨斯GS全新霸气“黑武士”改装套件已上市

从Wald International发布的图片来看,全新的雷克萨斯GS在黑武士的装备下,车身全黑的喷涂,给人感觉更深不可测的感觉,独有一种深邃的质感。同时,车身周围向外突出的裙边,再配以20英寸的哑光黑多辐轮廓,一种优雅的贵族运动气质冲击着视觉,让人无法抵挡。

雷克萨斯GS全新霸气“黑武士”改装套件已上市

动力上,黑武士装备下的雷克萨斯GS将依旧沿用现款的雷克萨斯GS的动力系统,装备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达375牛米,而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要5.7秒。

雷克萨斯GS全新霸气“黑武士”改装套件已上市

其实有时候,原汁原味的也未必就是好的,汽车的改装也正说明了此点,就此次装备黑武士改装套件之后的雷克萨斯GS就给人感觉比原厂的更具有气场,也为新车加入了另一种性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雷克萨斯GS全新霸气“黑武士”改装套件已上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8-14 11:22:13.0/14030.html
关键词: 雷克萨斯GS 改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