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音乐人生大能隔音二门双层升级

起亚前门双层升级改装大能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8-17 10:39    浏览量:14385

作为起亚冲击中高级车市的重磅巨作,起亚高性能的精英品质自然不止于此。2,795mm超长轴距赋予其领先同级的宽大室内空间;专业设计的高级7音响系统为驾乘者打造出亲临其境的震撼视听感受;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以及18英寸豪华铝合金轮毂等,均折射出其豪华尊贵的高端形象;含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通风座椅等诸多人性化科技配置,更让驾乘者在商务与休闲之间自由驰骋。

由于经常跑高速公路,行驶中造成的噪音十分大。车主选择大能隔音改装车门,力求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针对前门改装了大能两层隔音,还增加一个前声场雷贝琴 P6A。

内层采用分块减震处理法,性价比高。外层大能隔音,采用了整张隔音材料。它把门板的维修空全部密封起来,让门板的内部空间形成一个内似与喇叭发声所必备的箱体空间,这样对音响的中低改善是非常明显!

起亚音乐人生大能隔音二门双层升级
起亚音乐人生大能隔音二门双层升级
起亚音乐人生大能隔音二门双层升级起亚音乐人生大能隔音二门双层升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起亚音乐人生大能隔音二门双层升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8-17 10:39:36.0/14120.html
关键词: 起亚 大能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