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碳纤维尾翼 斯巴鲁翼豹9代WRX完美进化

御用尾翼斯巴鲁翼豹完美进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8-29 10:15    浏览量:18935

尽管现在斯巴鲁翼豹已经出到10代了,但是真正的斯巴鲁车迷还是喜欢三厢的造型,9代就成为了翼豹车迷中的经典之作,无论是从改装还是外形9代都要比10代来的成熟、经典。

这次为大家介绍的是改装尾翼及增添中翼的斯巴鲁9代WRX,让斯巴鲁外型更有个性、风格。另外,斯巴鲁无论是动力、操控、耐久性都做的不错,有些地方还是保持原车,需要加强的基本都已经加强了。

御用碳纤维尾翼 斯巴鲁翼豹9代WRX完美进化

蓝色的车身配上ADVAN RS 18寸金色轮毂,漂亮耀眼。刹车方面采用ENDLESS 前6后4的搭配,前碟345MM 后碟330MM。车主没有改用STI发动机,而是将原装WRX发动机进行了强化,采用了CP锻造活塞、鹰头锻造连杆、ARP强化螺丝、CW汽缸垫、TOMEI头焦、TRUST 进气放气阀。

御用碳纤维尾翼 斯巴鲁翼豹9代WRX完美进化

最大看点是尾翼方面采用了VOTEX碳纤维尾翼,使得车辆在行驶中更为平稳,造型上也格外拉风、时尚、动感十足。铝合金架固定车尾及切合整车身线条,斯巴鲁仿佛摇身一变成了GT跑车,这就是传说中尾翼的效果吧!

御用碳纤维尾翼 斯巴鲁翼豹9代WRX完美进化

至于碳纤维材质如何,为大家解读一下。碳纤维主要是由碳元素组成的一种特种纤维,其含碳量随种类不同而异,一般在90%以上。碳纤维具有一般碳素材料的特性,如耐高温、耐摩擦、导电、导热及耐腐蚀等,其外形有显著的各向异性、柔软、可加工成各种织物,沿纤维轴方向表现出很高的强度。

御用碳纤维尾翼 斯巴鲁翼豹9代WRX完美进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御用碳纤维尾翼 斯巴鲁翼豹9代WRX完美进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8-29 10:15:50.0/14490.html
关键词: 翼豹 斯巴鲁 尾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