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 现代酷派魔立方汽车音响改装

现代酷派魔立方汽车音响改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2 12:52    浏览量:13884

跑车为诸称的现代酷派车如其名,低车身、圆滑流水般的曲线,不管是飞奔或者停放着,其与众不同的身姿都显得酷气十足,让人心动。眼前这辆炫目的红色车身,更是吸人眼球。停在“成都美声汽车音响”店面门口的酷派,您更为车主的举动折服,两车门,尾箱全被打开,技师们正如火如荼对其进行动工。原来,车主是有备而来,选择在美声这里改装音响

时下,很多车主对原车的不满,就是基于某些功能过于单一,没法满足日常所需。如原车音响的音源部分是车主十分关注的。一般车型来说,除了高配版,其音源部分都是CD主机,也就是说,想在车内看影片、看演唱会是不可行的,别说是GPS导航了。于是,不少车主为将自己爱车功能更一步完善,从而选择后期到专业改装店升级。这不,音源部分的升级只是其中之一的动作,而对于爱好音乐的车主,还在功放喇叭等方面大下功夫。务求让自己爱车实现更高的使用价值,给自己的驾车生活带来更多乐趣。

跑车相对于其他车型,改装算少些。那么,车主选择了哪些器材,在安装方面美声是怎样应对的呢?据笔者了解,车主的要求甚高,音源选“飞歌祥韵版”,其具DVD、导航、收音、蓝牙电话、Ipod等多种热门功能;喇叭方面,前后声场都是选魔立方C-165两分频套装,低音选魔立方C-10,用魔立方C-400功放推动。其中,后声场喇叭用飞歌主机来推。

在安装上,如果在一辆跑车上大动动作,想必很多车主都不接受,车主也不希望看到的。美声在改装之前,就为车主量身定做一套改装方案,充分站在对方角度出发。





前声场魔立方C-165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了原汁原味的改装方法,高音喇叭简单的装门三角位,中低音沿用原喇叭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原车不利于音响部位也作了全新的设计,如门板内外都贴上隔音产品,有效地隔除杂音和制振作用,再者,隔音后的门板形成一个密封型的箱体,对中低音喇叭来说,无疑是有最佳效果发挥。

尾箱也不例外,技师强调的是实用性改装,因尾箱最大的用途是为车主出行放置物品的,也就是说,改装的前提需得留有一定放物空间。美声的做法是将占地方大的功放以竖起,尽靠尾箱侧边安装,并在周边加木板保护,外观加与内饰的黑色的绒布包装,完工效果,少占空间之外,还很好地与原车风格浑然一体。为减少爱车受煎皮拆骨之苦,聪明的车主选魔立方C-10超低音喇叭,因它是自带原装箱体,放在车尾箱,可以灵活移动它的位置,如若不需要的时候,还可将它拆下来。改装后的酷派,除了拥有不俗的外表外,车内所装的音响更是让人向往,不得不说,面前这辆酷派既让人满足视觉,又可以让人大饱耳福。“声色俱全”的光环非酷派莫属!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成都美声] 现代酷派魔立方汽车音响改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2 12:52:35.0/150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