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道声] 马自达睿翼海螺DB汽车音响升级

马自达睿翼海螺DB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2 15:59    浏览量:13491

车主真的是堪称发烧,从一开始入门级音响升级,到如今顶级发烧音乐器材,不断的追求音乐带来的乐趣,好多车友都投向羡慕的眼光,有好的东西当然在大家一起分享啦!每次看到睿翼车主到店内做客都情不自禁的要到他车上去听听!感谢360汽车网,借此网络平台推广,更多车友一起欣赏音乐带来的无穷乐趣!

德国海螺7系 产品音色逼真、立体感强,尤其在动态与中音方面表现更加卓越而自然。音盆选用超轻而硬的材料,毫无音染,已经投入8年之久且全部手工制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常州道声] 马自达睿翼海螺DB汽车音响升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2 15:59:47.0/152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