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方之音]吉普牧马人改装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吉普牧马人改装德国零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4 15:48    浏览量:14337

毫无疑问,Jeep 是汽车领域"术业有专攻"的杰出代表,也正因其专注于SUV 七十载的动人事迹,才会让"Jeep"在相当一部分中国百姓心中升华为SUV 的代名词。如果深入一层,具体到硬派SUV,是否也有相似的案例呢?牧马人,一辆脱胎于战争英雄WillysMB 的Jeep,一位能带给人勇气与信心的"铁血硬汉"

这位车主是铁杆子SUV车迷,09年在耗资14万元在我店改装宝马X6,十分满意这套发烧级零点PC165X-28三分频套装,这辆牧马人改装再次选择相同的套装喇叭,足以说明这套喇叭音质与动感深得车主喜爱,受车型结构限制,未加装超大动态低音,仅在原车位升级这套三分频喇叭。

器材配置如下:

主机:歌乐956

前声场喇叭:德国零点PC165X-28三分频套装

功放:德国零点UA2250DX两路功放(2X290W)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杭州东方之音]吉普牧马人改装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4 15:48:19.0/157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