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暴改克莱斯勒300C 面目全非几无人识

国外牛人暴改克莱斯勒300C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夏友辉 2012-09-05 08:55    浏览量:18176

汽车改装汽车音响升级一直是许多车迷最为看重的。但是针对不同的车型有不同的改装,有小车大改,也有豪车简单升级,各有各的偏好。有些人认为,要想进行汽车改装首先你得有一辆足够大的车,想法拉利或者兰博基尼那样的车很显然是没有空间的。其实不尽然,小车大改在全球也有许多的案例;也有人认为,豪车大改,简直是找自虐,但豪车暴改全球大有人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到一款克莱斯勒300C改装后的图片。这辆克莱斯勒300C被全身涂装成红色,而且加装了超大功率低音炮!国外DIY牛人 红色暴改克莱斯勒300C

国外DIY牛人 红色暴改克莱斯勒300C
国外DIY牛人 红色暴改克莱斯勒300C
国外DIY牛人 红色暴改克莱斯勒300C
国外DIY牛人 红色暴改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300C全球第一款拥有300马力的轿车,300C由此得名。300C的经典传奇可以追溯到半个世纪以前。1955年,克莱斯勒首创的HEMI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已经达到300马力,在1957年由此开发的轿车命名为300C,是当时马力最强劲的轿车,并立刻在NASCAR赛道上所向披靡。而其后历代克莱斯勒300系列轿车也都相继引领了汽车发展的潮流,成为美国人引以为豪的经典。这台改成全红色,全车美国阿尔法汽车音响系统,的确让人感受到不同于一般的美式改装风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红色暴改克莱斯勒300C 面目全非几无人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5 08:55:40.0/15930.html
0